178首页 > 新闻 > 「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真人电视剧深田恭子出演女主~

「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真人电视剧深田恭子出演女主~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3 09:58:27

持田あき漫画「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改编的真人电视剧演员阵容公开了。

「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讲的是曾经是优等生的预备校讲师春见顺子,与目标考东大的不良高中生由利匡平只见发生的故事。女主顺子由深田恭子出演,男主匡平由横滨流星出演。喜欢顺子的堂兄弟八云雅志由永山绚斗出演,与顺子是同学、现任匡平班主任的老师山下一真由中村伦也出演。

左起八云雅志:永山绚斗、由利匡平:横浜流星、山下一真:村伦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