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睡衣裙造型手办发售!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睡衣裙造型手办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3 09:57:01

TV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女主加藤惠手办发售。

身穿浅粉色睡衣长裙的惠,这个造型是按着角色原案深崎暮人绘制的用于「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Blu-ray / DVD特典海报的插图还原的,吊带裙的质感使用半透明材质来体现,惠头上戴的发带,发带上的花朵装饰、项链、花边、丝带这些细小的部分也被完全再现出来,制作的十分精致、

现在这款手办开始预约,价格为1万5000日元,ANIPLEX+上预约截止于2019年1月3日,2019年7月开始邮寄,同样是「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Blu-ray / DVD特典海报的插图里的英梨梨和霞之丘诗羽的手办之后也会陆续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