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杀教师x无才少女,轻小说「刺客守则」动画化!

暗杀教师x无才少女,轻小说「刺客守则」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2 14:10:33

在昨日举办的「富士见文库感谢祭2018」中发表了「刺客守则」的动画化消息!

「刺客守则」是天城ケイ所著的轻小说,该作讲述的是没有魔力的无才少女梅莉达和其家庭教师的故事。梅莉达·安杰尔虽出身贵族,但却没有才能。库法·梵皮尔是一名刺客,他表面上被派遣来担任梅莉达的家庭教师,暗地里却肩负着“确认梅莉达没有才能后就将其暗杀”的任务。

目前,「刺客守则」漫画版正在Ultra Jump(集英社)上连载中,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先去看原作小说或者漫画哦,动画化更多情报会在之后公开。

另外,在「富士见文库感谢祭2018」上,官方还公开了「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二连击,这样的妈妈你喜欢吗?」动画化的消息,详情可戳这里了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