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OVA动画新PV公开!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OVA动画新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1 11:22:58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剧场OVA的新PV公开了。

在PV中从昴经历的冒险的场景开始,搭配上nonoc演唱的歌曲「Relive」,视频中还有蕾姆扮成可爱汪酱的样子,动画中会出现的角色都有登场,可能是为了宣传正在上映中的剧场OVA动画吧,等正式上映结束后,可以买光盘来鉴赏了。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剧场OVA 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