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经典全收藏,「秀逗魔导士」Blu-ray BOX 12月26日发售!

经典全收藏,「秀逗魔导士」Blu-ray BOX 12月26日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0 13:14:40

TV动画「秀逗魔导士」的Blu-ray BOX将在12月26日发售,「秀逗魔导士Blu-ray BOX」为限定生产商品,包含4张光盘收录TV动画版全26话内容,特邀了原作小说的插画家あらいずみるい绘制了封面图,另外还有无字幕版片头、片尾动画作为特典收录其中。

根据神坂一幻想小说改变动画「秀逗魔导士」,在1995年至2009年间共播出了五部,故事讲述的是林原惠配音的美少女魔导士莉娜·因巴斯和剑士高里·卡布列夫一起冒险的故事,时隔18年后长篇新作小说「スレイヤーズ16 アテッサの邂逅」也将在10月20日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