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动画特报公开!

「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动画特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21 10:00:00

山口悟的小说「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这部作品正在进行动画企划了,公开了动画特报视频。

>>>「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动画特报视频<<<

「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里主角转生到了自己正在玩的乙女游戏「FORTUNE LOVER」中,不过转生的角色不是游戏中的主角,而是反派千金カタリナ,这个反派只有好结局被流放和坏结局领便当两种选择,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主人公要如何开始自救呢?

小说改编的漫画版现在也在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上连载中,漫画已经发售了第一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