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exus:风之王国》手机版公布 预定2019年推出

《Nexus:风之王国》手机版公布 预定2019年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8-10-19 16:57:28

近日,韩国Nexon Korea宣布,预定于2019年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一款以PC人气线上游戏《Nexus:The Kingdom of the Winds》(风之王国/바람의나라)IP为题材的新作MMORPG与玩家们见面,至于正式名称等资讯目前则都还未定。

《Nexus 风之王国》为一部以同名漫画为原作,由韩国Nexon 于1996年开始推出营运的PC线上游戏大作;至于这次官方所公开的手机版,则是将PC版的画面特色与游戏内容重新实装,并针对游戏内的社群要素与组队玩法进行重点加强重新开发推出的加强版本。同时在这次的手机版​​中,也将会追加以原作漫画版剧情为题材的全新内容登场,带给之前玩过线上版的玩家们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