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医疗干员夜莺介绍

《明日方舟》医疗干员夜莺介绍

新闻 官方 2018-10-19 11:55:01

夜莺是《明日方舟》中稀有度为五星的医疗干员,作为游戏中稀有度最高的医疗干员之一,夜莺具有一般医疗干员无法比拟的恢复能力。

除了具有会对场上血量最低的角色恢复的医疗干员通用特性之外,夜莺还具有同时治疗多个友方单位的强大特性。

初始技能“治疗强化.γ”会大幅度提升夜莺的恢复能力,属于标准的医疗干员初始技能。

第二技能“法术护盾”触发时会对被医疗单位施加一个法术防御的护盾,并增强被治疗单位的法术抗性。

第三技能“圣域”是夜莺最后解锁的技能,作为夜莺的看家本领,第三技能不仅可以增幅夜莺的治疗范围,同时还能对范围内的友方单位增加法术抵抗和几率回避法术伤害的特性。

夜莺的个人天赋为“白恶魔的庇护”,非精英化时只能小幅度提升攻击范围内的友军单位的法术抗性。

但是随着角色的精英化,“白恶魔的庇护”为友方单位提供的法术抗性也水涨船高。当角色到达精英二之后,不仅可以为队友提供可观的法术抗性,甚至还能制造幻影吸引敌人的火力。不过幻影会随着时间失去生命值,只能持续一段时间。

夜莺不仅有一般医疗干员不具有的群体治疗能力,而且在此之上还会随着角色的培育而增加多种对法术伤害的对策抗性。在有大量法伤类敌人的关卡中能起到不俗的效果,同时由于其群体奶的特性,即使是需要多名干员一起防守的区域也能尽数照顾到位,非常适合被放置在防守阵地的中心保护队友。

在游戏设定中,夜莺虽然与玩家们一起作战,但是并非罗德岛成员。夜莺出身于疗养庭院,在身为医疗干员的同时也是患者。因源石毒气失忆的她有诸多不安,但最令她不安的疑问却在于她本身。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医疗干员夜莺的角色介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