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土屋太凤x北村匠海,漫改电影「守望春天的我们」正式预告公开

土屋太凤x北村匠海,漫改电影「守望春天的我们」正式预告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9 10:55:36

由土屋太凤和北村匠海主演、改编自あなしん同名漫画的电影「守望春天的我们(春待つ僕ら)」公开了正式预告片和宣传海报,该作将于12月14日在日本上映。

>>>「守望春天的我们」正式PV<<<

「守望春天的我们」其实还是蛮玛丽苏的,讲述的是不擅长与人交流的孤独少女春野美月(土屋太凤 饰),与篮球部四大帅哥相遇并成长的故事,当然中间也顺便和四大帅哥之一的浅仓永久(北村匠海 饰)谈了个恋爱。

本次公开的预告就展示了主角几人的相遇以及不少篮球比赛的场景,还是非常有校园青春的feel哒!

「守望春天的我们」将于12月14日上映,原作漫画目前正在连载中,单行本已经发售到了第10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