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舞台化,主演演员确定!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舞台化,主演演员确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9 09:53:08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要舞台剧化了!2019年1月11日至1月27日,「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舞台剧会在东京纪伊国屋サザンシアターTAKASHIMAYA进行演出。

去年播出过TV动画的「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讲的是住进有着妖怪、幽灵、以及奇怪的人的公寓的高中生稻叶夕士在这里度过的奇妙日常生活,这部作品根据香月日轮的小说改编的漫画连载于月刊少年シリウス(讲谈社),每一段日常故事都向读者带来一个简单的小道理或者奇妙的幻想体验,作品中关于妖怪、灵力等的设定引人入胜。

这次的「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舞台剧出演演员,分别是出演过「机动战士高达 00 -破坏再生-Re:Build」的古莱哈姆·依卡的前山刚久饰演稻叶夕士,小松准弥饰演夕士的好朋友长谷泉贵,神秘优雅的驱魔人龙由佐伯亮饰演,谷碧人负责舞台剧剧本,元吉庸泰负责演出。

左起:前山刚久、小松准弥、佐伯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