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帅气缉毒警的故事~手游改编动画「Stand My Heroes」公开角色设定图

帅气缉毒警的故事~手游改编动画「Stand My Heroes」公开角色设定图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9 09:51:48

女性向手游改编TV动画「Stand My Heroes」公开了新的角色设定图,该作以缉毒为题材,讲述帅气缉毒警们的故事。

原作是一款面向女性的消消乐手游,玩家扮演拥有“药物无效化”体质的日本厚生劳动省毒品取缔部毒品搜查官,为了给独立搜查部门STAND发掘优秀人才,玩家需要和各种搜查官、警察、科研人员接触,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很!帅!”。动画目前已公开6位角色,声优和游戏保持一致:

青山树:杉田智和

今大路峻:浪川大辅

关大辅:前野智昭

渡部悟:鸟海浩辅

夏目春:梶裕贵

由井孝太郎:花江夏树

嘛,说起缉毒,其实现在正在热播的十月新番「Double Decker!」也是讲述缉毒警的故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