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米罗的公主抱,「圣斗少女翔」新视觉图、主题曲情报公开~

米罗的公主抱,「圣斗少女翔」新视觉图、主题曲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9 09:50:37

「圣斗少女翔」的最新主视图公开,这次的主视图中,天蝎座圣斗士米罗公主抱女主翔子(有点羡慕)。同时动画的主题曲情报也公开了,动画的片头曲由翔子的声优铃木爱奈、响子的声优M·A·O、纱织的声优水濑祈、美衣的声优中岛爱一起演唱,歌曲名为「The Beautiful Brave」。片尾曲是铃木爱奈和M·A·O演唱的「微笑みのレゾナンス」。在12月26日会发售收录这两首曲子外加M・A・O出演的邪神爱丽丝的角色曲「争い死にゆく者たちに祝福を」共计3首歌的CD,另外动画BMG全收录的CD(2张碟一组)也会在同一天摆出。

关于「圣斗少女翔」的播出时间,能最先看到动画的网站是Amazon Prime Video Channel,12月10日19点开始配信(日本时间)。

「圣斗少女翔」是「圣斗士星矢」的“银河战争篇”“圣域十二宫篇”一样的外传作品。讲的是雅典娜城户纱织和负责护卫她的圣斗少女们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