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成为我的所有物吧!「埃列什基伽勒」粘土人年末登场!

成为我的所有物吧!「埃列什基伽勒」粘土人年末登场!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10-18 14:44:31

人气超高的手游『Fate/Grand Order』中Lanser的servert「埃列什基伽勒」粘土人将在年末登场!

除充满自信的「通常脸」和少女风「闪闪发光脸」之外,还为你准备好了刚刚说到的「还没好呢!马上就好!」的「慌张脸」。再加上灵魂效果的「槍檻」,技能发动时显现出的「ガゼル」,附赠枪型宝具「発熱神殿メスラムタエア」,丰富的效果部件的组合,请期待剧中各种各样的ポージング的重现。

对恋爱也很认真的冥界的女主人,一定请各位master迎接她的到来!

 

商品名:ねんどろいど ランサー/エレシュキガル (ねんどろいど らんさー/えれしゅきがる)

作品名:Fate/Grand Order

制作商: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分类:粘土人

价格:5,370円 (含税)

发售日期:2019/04

规格: ABB&PVC涂装的可动模型・非规模・专用台座附属・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トイテック D.T.C

制作助理:ねんどろ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