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百合真的太棒了!なごり悠新漫画「女流作家とユキ」连载开始!

百合真的太棒了!なごり悠新漫画「女流作家とユキ」连载开始!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8 14:23:01

なごり悠的新连载漫画「女流作家とユキ」开始连载了。

同作是以大正时代为舞台,描写了喜欢读书的少女・小町ユキ和女流作家・东红子的百合浪漫关系。第1话从独自一人的美女作家出现在ユキ经营的咖啡店的故事开始。

东对很有兴趣的看着自己的ユキ介绍到她正在写恋爱小说。东问到ユキ「你有恋爱过吗」而让ユキ心跳不已。一方面、ユキ听到东红子的名字、才知道她是自己憧憬的作家……。

本作品下次更新暂时预定在10月19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