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笑中带泪糖里插刀,寿屋「BANANA FISH」亚修x英二手办现已开订!

笑中带泪糖里插刀,寿屋「BANANA FISH」亚修x英二手办现已开订!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8 13:53:10

正在热播的「BANANA FISH」由寿屋推出了亚修x英二的双人手办,站立的英二和坐着的亚修视线斜斜相对,感觉粉红色的小泡泡已经冒出来了呢!这款手办现已开订,2019年4月发售,售价22000日元(不含税)。

下面是官方公开的样图:

这款手办就造型上来看可以说相当美好了,但是一想到正片中的剧情就有点笑不出来……嘛,至少在手办定格的这一刻是美好的吧(哭着吞下这把带玻璃渣的糖)。

购入特典

【产品情报】

作品:BANANA FISH

系列:ARTFX J

发售月:2019年4月

比例:1/8

产品大小:全高约250mm

价格:22000日元(不含税)

产品规格:PVC涂装完成品

材料:PVC(非フタル酸)・ABS

原型制作:タナベシ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