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红莲之王》新赛制升级 角斗场中路乱斗

《红莲之王》新赛制升级 角斗场中路乱斗

新闻 官方 2018-10-18 13:33:09

SE旗下首款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动漫联动新服【绯红之刃】即将于10月30日14:00火爆开启!专属任务玩转新服,劲爆活动福利满满,更有全新SSR使魔重磅登场!此外,《红莲之王》专属赛事【创世之王争霸赛】第二弹诚邀广大刻印者再次齐聚战场舞台,一同角逐红莲的冠军宝座!

【赛制全面升级 常规赛悬念重重】

10月17日-10月24日期间,玩家们可通过登录游戏官网报名页面,即可创建或加入战队完成报名。本次【创世之王争霸赛】第二弹在赛程上分为【常规赛】与【趣味赛】两种模式,其中【常规赛】整个赛程将采用全新的“双败”赛制!比赛期间,小组赛落败的队伍将进入败者组,获胜队伍则进入胜者组;如果在败者组比赛阶段,败者组队伍落败则被淘汰,胜者组队伍落败则进入败者组继续比赛,最终将由胜者组冠军与败者组冠军进行决赛。

【全新趣味赛 角斗场乱斗】

想要测试自己的实力吗?想要感受自己卡牌收藏的深度吗?那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全新比赛模式!本次【趣味赛】将采用地图角斗场进行比赛,角斗场内只有一条中路进行对决,没有兵线,玩家最终的目的就是解决场内所有的敌方玩家来达到胜利。【趣味赛】的所有比赛将采取淘汰赛制,即队伍两两对决,胜者将进入下一轮比赛,败者直接淘汰。

【经典IP多元联动 革新玩法刺激体验】

作为拥有10年持续影响力的经典IP,《红莲之王》历经各个版本的迭代更新,从初创时期的“国民级”街机神作,发展成如今的卡牌MOBA网游,可谓在游戏玩法上进行了一次重大的“革命”性升级。匠心独具的“卡牌+MOBA”式游戏体验、SE旗下知名IP多元化联动、个性使魔实体化助战,游戏中的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根据不同的卡牌效果,玩出自己的专属“套路”。多变的组合令你攻守兼备,加上15分钟一局的快速战斗,相信每一位玩家都能在《红莲之王》的游戏战场上体验到独一无二的快感!

【绯红之刃】动漫联动新服即将开启,【创世之王争霸赛】第二弹全面升级!打破次元壁,快与使魔一起征战红莲世界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红莲之王

限号不删档(07-26)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