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橘已定,龙之子55周年纪念原创动画「エガオノダイカ」公开PV第1弹

大橘已定,龙之子55周年纪念原创动画「エガオノダイカ」公开PV第1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8 12:55:26

为了纪念龙之子动画公司成立55周年,其宣布推出原创动画「エガオノダイカ」,并将于2019年1月开始放送。

视觉图

「エガオノダイカ」讲述的是在遥远的一颗星球上有一个充满微笑的国家,这个国家的公主·优纪已经到了多愁善感的12岁年纪。公主的身边有着忠实的家臣和护卫,其中有一位虽然才17岁但却是非常有才干的17岁女军人,故事就是围绕这两位少女展开,感觉姬情满满啊。

关于动画制作,本作的监督为「轮回的拉格朗日」的铃木利正,角色设计为「高校舰队 」的中村直人。动画片头曲为Chiho feat. majiko的「エガオノカナタ」,片尾曲则是キミノオルフェ的「この世界に花束を」。

声优方面,公主由花守由美里饰演,女军人则是由早见沙织饰演。

现官方已公开第一弹PV:

>>>「エガオノダイカ」PV1<<<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