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新作手办「蕾姆 浴衣Ver.」开定!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新作手办「蕾姆 浴衣Ver.」开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8 10:26:16

动画「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新作手办「蕾姆 浴衣Ver.」将在2019年3月发售。

浴衣蕾姆手办的原型是根据原作小说插图绘制者大塚真一郎在「MF文库J『夏之学园祭2017』」中的插图制作的。穿着牵牛花图案浴衣的蕾姆,手里拿着棉花糖,拎着刚刚捞的金鱼,开心地享受着祭典的样子,手办整体高度23cm,充满了夏日祭气氛的棉花糖、装着金鱼的袋子制作细致,栩栩如生。

现在这款手办正在预约中,预约特典是迷你亚克力立牌,手办售价1万4904日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