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9年1月百合番「天使降临到我身边!」新主视觉图公开!

2019年1月百合番「天使降临到我身边!」新主视觉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8 09:48:53

椋木七漫画改编的TV动画「天使降临到我身边!」定档2019年1月,10月17日动画的官网更新,新的主视图公开。

同时官网上公开了主要角色星野みやこ、白咲花、星野ひなた、姫坂乃爱的个人情报,角色声优和寄语也同步更新。

星野みやこ(cv 上田丽奈)

白咲花(cv 指出毬亚)

星野ひなた(cv 长江里加)

姫坂乃爱(cv 鬼头明里)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讲的是宅女大学生星野みやこ对小学五年级的妹妹星野ひなた的同学一见钟情的百合四格漫画,在Comic 百合姬(一迅社)连载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