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9获B轮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6亿)的融资

C9获B轮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6亿)的融资

新闻 178整编 2018-10-17 15:41:03

 伴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北美电竞圈愈加收到资本的青睐,近日北美豪强俱乐部Cloud9(下面简称C9)宣布获得B轮约5370万美元(约3.7亿人民币)的融资,此笔资金将帮助C9在洛杉矶建立一个约3000平方米的训练基地。

据悉,本轮投资由Valor Equity Partners领投,公司创始人Antonio Gracias也将加入C9董事会,另外,TrueBridge Capital Partners、Reimagined Ventures和Glassdoor创始人Robert Hohman等均参与了本次投资。本次B轮融资将方便C9在未来进一步扩展其经营版图。

 

今年C9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部分成绩如下:

LOL分部

NA LCS夏季赛亚军

世界赛8强(还在进行中)

OW分部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OWL创始赛季冠军

不列颠飓风队:OC2018第一赛季欧洲赛区冠军

PUBG分部

香港邀请赛冠军

 

PGL秋季赛冠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