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15》斗鱼主播招募开启,三大活动为新作助力

《使命召唤15》斗鱼主播招募开启,三大活动为新作助力

新闻 官方 2018-10-17 14:41:54

当下,吃鸡游戏虽未如先前一般火爆,但不可否认的是,如今FPS游戏市场重新焕发了勃勃生机。10月12日,FPS游戏大作《使命召唤》第15部续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如期而至。这款融入了“经典+主流+创新”玩法的全新力作被认为将有可能开启FPS另一个新时代,一时间迎来了无数粉丝的热捧。值此之际,作为国内直播行业第一平台的斗鱼,顺势开启了相关主播招募活动。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共设有多人模式、僵尸模式、Black Out大逃杀模式三大模式,主打多人团队对抗。其中的多人模式与大逃杀模式尤为值得一提。在多人模式中,延续了一贯“经典配方”,取消了近几个版本中“花里胡哨”的设计,操作手感重新回归真实稳重,鼓励玩家在进行游戏时,对于下一步的行动更需认真考虑,步步为营。

同时,游戏中玩家的角色分工更加明确,共提供高达10种不同角色的专家,有的是以往版本中角色的沿袭,也有的是技能更加细化的全新职业,如此一来,更为精细化的分工也更为鼓励玩家之间寻求更多的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达成一致的战术目标。

在Black Out大逃杀模式中,拥有目前市面上一系列吃鸡游戏的主流玩法外,《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还添加了一些不一样的因素,如大逃杀模式中的高草丛采取了“实体”的形式,玩家不能钻进高草丛中“苟”,如此一来更为鼓励玩家之间寻求对抗,最大程度避免了“LYB”、“伏地魔”情况的出现。

另外,大逃杀模式中所出现的武器还加入了各个专家的“特殊装备”,如可变形且内置冲锋手枪的防弹盾牌、自带范围辐射效果的防御工事、能让你快速飞向目标地点的钩绳等等;同时玩家还得时不时提防着随机出现的丧尸,击败丧尸可以获得特色武器,但也有可能引来其他玩家的“图谋不轨”……

融入延续经典玩法+创新性模式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一经发售就引来了无数玩家的热捧,据发行商动视方面透露,目前这款新作打破了动视游戏首日销售数字版的全球销售记录,同时在PlayStation Store、Xbox One、PC战网三大平台上的销量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为了助力《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这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游推广,同时也让广大玩家拥有一个能够沟通交流打法心得的平台,斗鱼特地举办了此次主播招募活动。

据斗鱼方面介绍,此次《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主播招募活动与新作发售时间同步进行,定于10月12日至11月12日,共涵盖三大特色活动,分别为开播送火箭、“Black Out”模式活动、直播时长以及礼物收益奖励。

在开播送火箭活动中,参与主播仅需在活动期间内,每天直播时长达2小时,开播满7天或15天就可以得到斗鱼赠送的定制火箭奖励;在“Black Out”模式活动中,参与主播仅需在10月12日至10月22日期间于斗鱼《使命召唤》专区直播并录像,期间每天19:00-21:00前10名成功拿到“Victory”的主播也可以拿到活动专属火箭。

除了这两大活动奖励外,满足一定条件的主播更是可以获得终极活动直播时长以及礼物收益奖励。其中在直播时长奖励中,主播在“使命召唤”专区直播,热度100以上,直播时长达到70小时,前十名的主播将最高可以获得六枚火箭奖励以及斗鱼高薪签约的机会;在礼物收益奖励中,主播仅需直播时长达70小时,最终按直播间礼物的收益排名,前十的主播同样可获得丰厚的平台奖励以及高薪签约的机会。

如此一来,高水平玩家可以通过斗鱼这一平台,拥有一个向广大粉丝展示自我的机会,甚至还能一战成名,成为一位热度百万的大主播;而众多的普通玩家同样也能拥有一个近距离接触高玩玩家,相互沟通交流游戏心得的机会;而斗鱼同样也可借此,发掘出更多的潜力新星,打造平台《使命召唤》直播板块的领先优势,可谓是一举多得。而现在,你还在等什么?来斗鱼单机热游”使命召唤“分区,正版枪神等你来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使命召唤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