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赛制升级《方块大碰撞》玩转战队乱斗

新赛制升级《方块大碰撞》玩转战队乱斗

新闻 官方 2018-10-17 14:27:00

锦鲤活动霸占朋友圈,满目都是豪气冲天的抽奖活动。只可惜自己是百分百无添加的非酋,与其幻想被选中“天选之子”,不如集结战队在方块次元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方块大碰撞》新版本战队系统强势升级,快来组建最强战队,登顶方块次元吧!

【战队是我家 发展靠大家】

方块次元里硝烟四起,落单的方块们四处拼撞,而企图掌控这里的方块玩家们已悄然建立各自的战队。想要在方块次元里一呼百应吗?那就来组建属于自己的战队吧!拉上伙伴与战友,一起在方块次元里无限拼撞、一点一滴铸造最强战队。

战队是我家,发展靠民娜!任何一个看似细微的贡献都将汇聚成一股巨大的能量,快号召队友们一起完成战队任务吧。在维持战队实力稳步上升的同时,完成任务还能获得战队币,多种精美的战队限定皮肤等你来收集!

【战队新赛制 团战新次元】

战队新版赛制——小组赛、联赛强势上线!平日里,战队成员可以通过参与排位模式为本战队获得小组赛积分。若是与战队内玩家一起组队排位,还可获得额外的小组赛积分加成!神秘积分奖励将在积分结算后发送到邮箱哦!

另外,在每周末的联赛期间,还能叫上战队成员一同为战队荣誉而战,争霸最强战队宝座!战队赛季两周结算一次,战队专属奖励等你来抢!快来寻找你的灵魂战队吧,后续更多精彩赛事等你来!

【许愿池上线 队友助圆梦】

新版本战队许愿功能华丽上线,美梦成真就在不远处!在战队许愿池中选择你心仪的道具吧,也许就有那个关心你的战友默默为你捐赠哦!如果你恰有队友的心仪道具,捐献可是没有次数限制的,抛开顾忌大方的捐出吧,与战队伙伴互助圆梦!

管他台风肆意还是烈日炎炎,打破壁垒,跳进二维方块世界一起嗨翻天!新的方块战场已经开启,战队赛一触即发,《方块大碰撞》战队系统强势升级,快来方块次元展现拼撞技巧,与战队一起争霸次元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方块大碰撞

首次封测(02-01)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