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机动战士高达NT」新视觉图公开,主题曲曲目及演唱者确定!

「机动战士高达NT」新视觉图公开,主题曲曲目及演唱者确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7 11:13:57

「机动战士高达」系列最新作「机动战士高达NT」的最新视觉图公开。本作的主题曲为由泽野弘之和LiSA联手合作的SawanoHiroyuki[nZk]:LiSA的歌曲「narrative」。

以上情报是在10月16日的活动「机动战士高达NT 公开目前活动 ~PRELUDE TO NARRATIVE~」上公布的,使用主题曲「narrative」制作的动画预告片也同步解禁,在预告内,能看到「NARRATIVE高达 B装备」的样子。

动画追加的声优有索尔特·阿卡内伦的声优梅原裕一郎、布莱克·泰克诺声优古川慎、亚戈·哈卡那声优中井和哉。还有在前作「机动战士高达UC」登场的角色米妮瓦・拉欧・萨比声优藤村步、玛莎·毕斯特·卡拜因声优盐田朋子也会在动画出现。

索尔特·阿卡内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