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村明日美子「同级生」10周年纪念画展将在大阪、名古屋举办~

中村明日美子「同级生」10周年纪念画展将在大阪、名古屋举办~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7 09:09:02

2018年10月19日~11月4日在大阪难波店A以及2019年1月26日~2月15日爱知・虎之穴名古屋店将会举办中村明日美子的「同级生」系列作品10周年纪念画展。

今年的9月在东京举办的「同级生」系列作品10周年纪念画展的粉丝反馈热烈,所以决定在大阪和名古屋也将举办纪念画展,没有赶上东京展的粉丝,这次有机会弥补遗憾了。画展上有中村老师的彩色插画复制原画展示,会场限定的周边也会同步贩卖,抽选签名色纸和签名书的活动目前也在进行中。

在10月28日佐条利人的生日以及「同级生」单行本发售日的2月15日,会推出当日限定的周年纪念卡。在展会内每购买一次即可获得一张。

 

在虎之穴的网上商店,「同级生」系列10周年纪念周边抽奖的「とらくじ」从10月19日开始再次发售,A赏是迷你毛毯,C赏是信笺套装,也为想要全收集的粉丝准备了全种类的套装贩卖选择,购买有特典漫画小册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