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法学校野兽们的恋爱,「Wizdoms的野兽们」单行本第一卷发售

魔法学校野兽们的恋爱,「Wizdoms的野兽们」单行本第一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7 08:49:25

ながべ的人外主题耽美漫画「Wizdoms的野兽们」在10月16日发售了单行本第一卷。

曾有过「外之国的少女」「 尼弗瓦与斋藤」等作品的ながべ的绘制的「Wizdoms的野兽们」,是一部兽人们在魔法学校内发生的幻想风格耽美作品集,在森林中鲜为人知的地方有一所Wizdoms魔法学校,大量有着智慧由动物化身为兽人的野兽们在这里学习生活,故事是以一章一章的短篇组成,对暹罗猫单恋的兔子,喜欢被狼人留下标记的羊,蜥蜴与麋鹿、孔雀和乌鸦,各种动物CP的恋爱小故事在ながべ的笔下绘制出来,是一个有着天马行空想象力的人外耽美作品。

现在购买在不同的书店内还会得到插图卡、便签纸等特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