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完结撒花,漫画「100%帕斯卡老师」迎来最终话!

完结撒花,漫画「100%帕斯卡老师」迎来最终话!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6 12:41:36

日本漫画家永井ゆうじ的「100%帕斯卡老师」在2017年曾迎来动画化,而在昨日(10.15),该作漫画正式在月刊コロコロコミック11月号(小学馆)上迎来了最终回!

动画版视觉图

「100%帕斯卡老师」讲述的是一个神秘的非人类小学教师帕斯卡先生,以自由不羁的方式教导着学生的无厘头搞怪漫画。其单行本最新第8卷将于11月28日发售。

目前,永井ゆうじ老师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下一部漫画作品了~

月刊コロコロコミック11月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