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单行本发售纪念,武井宏之签名会在大阪举办~

单行本发售纪念,武井宏之签名会在大阪举办~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6 10:21:22

「通灵王 THE SUPER STAR」第一卷和外传「通灵王 レッドクリムゾン」第一卷将在11月5日开始发售,为纪念单行本发售将要在11月23日大阪的Animate日本桥店举办武井宏之的签名会,向在日本国内Animate店购买任意「通灵王 THE SUPER STAR」第一卷(通常版/限定版)、「通灵王 レッドクリムゾン」第一卷的全款预约的客人分发应募抽奖券,抽中的人即可参加签名会。抽选结果预定在11月初公布。

在少年magazine edge 上连载的「通灵王 THE SUPER STAR」是「通灵王」20周年纪念的新作漫画。故事讲述的是能将死者的灵魂附身到自己身上的少女·3代ITAKO的ANNA和阿鲁米·纽穆帕奇的故事,同时外传「通灵王 レッドクリムゾン」是讲在中国历史的暗中活动的道家的故事,也在少年magazine edge上连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