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测记」2019年3月上映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测记」2019年3月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6 09:27:21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测记」将在2019年3月1日上映。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测记」故事舞台在月球。大雄使用哆啦A梦的秘密道具「异说俱乐部会长」在月亮的背面做出了一个月兔王国,大雄和不思议的转校生琉奈一起到月球上的月兔王国的故事。本作是哆啦A梦系列动画电影的第39部,动画监督是曾经参与过「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与5人之探险队~」「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八鍬新之介。脚本由从小就喜欢「哆啦A梦」的直木赏的作家辻村深月担当。同时由辻村深月著作的小说版也会发售,现在电影的官网上,正在公开电影的特别影像。

在10月15日举办的「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测记」制作发表会上,哆啦A梦声优水田山葵、大雄声优大原惠美、静香声优嘉数由美、刚田武声优木村昴、骨川小夫声优关智一、监督八鍬新之介、辻村深月、主题曲演唱者平井大都有登台出席。

另外作为嘉宾声优的广濑爱丽丝、柳乐优弥、吉田钢太郎、中冈创一、高桥茂雄也有登场,一起参与制作发表会讨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