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死宅想和人气声优结婚?民安智惠:别开玩笑了!

死宅想和人气声优结婚?民安智惠:别开玩笑了!

新闻 178ACG 2018-10-13 17:43:28

作为一名声豚,平时我们也会经常把某某可爱女声优戏称为自己的老婆,每天都妄想能够和老婆结婚就好了。

最近就有阿宅在推特的提问箱里向人气声优·民安智惠表达了自己这一想法。该阿宅表示自己“有喜欢到想结婚的人气声优”。而对此,民安小姐姐则是义正言辞的回答道“这种为了满足自己虚荣心的结婚,别说是人气声优,只要是个女性都不会理你。重要的是爱情,别在这说傻话了!”

可以看出民安小姐姐是真的很生气的样子,不过说的话也的确在理。如果只是因为声优的头衔才提出想结婚的想法,那确实会让女性觉得不太舒服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