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单Angel接棒S8点评 微博第一帖献给SNG小作文

中单Angel接棒S8点评 微博第一帖献给SNG小作文

新闻 官方 2018-10-13 11:28:20

SNG俱乐部看来真的给自己的选手留了家庭作业,继H4cker和狼行之后,SNG中单Angel甚至专门开通了微博发作业,值得表扬。从选手的角度去看小组赛感觉还是挺新鲜的,现在我们来看看Angel的小作文!

内容为:

大家好我是SNG的中单Angel,今天轮到我值日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发微博,请大家多多关照。

今天LPL队伍有3场比赛,昨天看了Fnatic的比赛感觉Caps还挺强的,蛮期待IG和Fnatic的比赛的。

第一场EDG阵容挺克制TL的,加里奥这个英雄挺厉害的,有肉有伤害支援快但是其实不太适合单带,要有人可以开团,不过TL选得太肉了,阵容很后期,前期比较被动,EDG这边可以做事,只要打野到6关灯那几秒加里奥赶不过来就很容易打出节奏。

前期下路换人头其实不算太亏,因为那一拨只要杀了AD,对面AD就会少吃两拨兵,死1个人的话就很赚,死2个人就稍微亏一点,不过还行。然后小龙那波基本就感觉这把稳了,双C拿了人头,TL如果不搞事情肯定要输,然后他们急了,又被EDG团灭,沙皇几波推非常帅,沙皇MVP。

第二场我昨天是特别期待的,不过今天Caps没拿可以秀的法师有点失望,今天表现也不是特别好,有些决策不好。双方阵容有的打,前期有来有回的,最后那波大龙不应该开的,而且打的也太犹豫了,被拿到大龙就没悬念了,卡莎MVP吧,前期太顺了。

第三场是RNG的比赛,对面的VIT中单玩的挺好的,但是整体实力肯定打不过RNG的,感觉RNG在小组赛不会有困难,没什么特别多的点好说的,打到后面VIT也放弃了。

今天LPL三场全胜,还在连胜,加油吧!

确实LPL迎来了梦幻开局,但是能进到世界赛16强的队伍不可小觑,戒骄戒躁才能走得更远。从选手的角度应该可以帮大家更好的看懂比赛,所以今天是谁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