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罡地煞难度降低! 《镇魔曲》挑战副本新增成就奖励

天罡地煞难度降低! 《镇魔曲》挑战副本新增成就奖励

新闻 官方 2018-10-12 11:42:04

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近日进行了全面革新,天罡地煞难度更合理、奖励更丰厚,还有神兵幻境、星辰之路、突破任务等调整,让萌新天命者们拥有更佳的游戏体验、轻松享受闯荡中州的乐趣。

天罡、地煞革新,成就奖励全面上线

《镇魔曲》全新的“地煞”玩法,调整为42级即可体验。每小时的15分和45分,各大场景均会刷新挑战目标!同时,针对低阶地煞及“天罡”玩法中的所有挑战对象均调整了难度,让天命者们能更轻松战胜它们、获取奖励!

此外,全新的“天罡荣典”与“地煞星录”也正式上线,挨个完成挑战,即可领取经验、宝石等奖励,完成阶段目标还有珍稀道具、绑定元宝等奖励送上!

神兵幻境调整,更快享受“副本”乐趣

“神兵幻境”是《镇魔曲》中获取装备的重要途径,本次革新后天命者们只要达到30级即可进入其中、享受副本乐趣并收获对应等级的装备。

同时,30级、40级两个级别的神兵幻境还特别加入了单人挑战模式,并且可出战3个灵兽助阵!轻松挑战副本、收获装备,让萌新天命者们更好享受游戏乐趣、成长更快捷!

成长路上奖励相伴,突破任务更轻松

除了天罡地煞与神兵幻境,《镇魔曲》还全面调整了“星辰之路”与“成长任务”的目标与奖励,让天命者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能收获与等级相符、更加实用的物品奖励!

此外,39级、49级与59级的突破任务难度也进行了调整,天命者们挑战副本更轻松、完成任务更方便,轻松打破等级上限,在更广阔的世界中探索、冒险!

《镇魔曲》这一系列革新,均为萌新天命者们而设,充分享受游戏乐趣、尽情体验中州世界的无穷魅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镇魔曲手游

全平台公测(01-19)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