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改电影「铳梦」公开海报,2019年2月22日上映

漫改电影「铳梦」公开海报,2019年2月22日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2 11:25:39

根据木城幸人漫画「铳梦」改编的真人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公开了海报,描绘了阿丽塔用机械手指在脸上抹血的特写。该作将于2019年2月22日上映。

「铳梦」讲述的是科技高度发达的26世纪,艾德某日在垃圾堆里捡回了一具少女的机械残躯,艾德修复了她并取名为阿丽塔,只是她的记忆无法恢复。后来在一次意外中,艾德发现阿丽塔拥有强大的战斗力,似乎就是为战而生的。

其中饰演女主角阿丽塔的是罗莎·萨拉扎尔,饰演艾德的则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导演为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制作人则是「泰坦尼克号」的詹姆斯卡梅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