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家有女友」播出时间确定,追加声优及视觉图公开~

「家有女友」播出时间确定,追加声优及视觉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2 09:03:15

流石景原作改编的TV动画「家有女友」确定在2019年1月开始播出,追加声优和新的视觉图一同公开。

追加声优阵容包括藤井夏生的声优八代拓、柏原もも的声优佳村はるか、葦原美雨的声优小原好美。新的视觉图内,在黄昏的教室里,被阳菜和瑠衣捂住口眼的夏生,三个人坐在讲台上的样子。

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中的漫画「家有女友」,讲的是藤井夏生因为父母再婚,与初体验对象橘瑠衣以及初恋对象橘阳菜开始共同生活的爱情喜剧,单行本已经发售道19卷,10月17日将会发售最新的第20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