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极致沉浸电竞体验 乌龟海岸三款耳机新品齐发

极致沉浸电竞体验 乌龟海岸三款耳机新品齐发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10-11 18:44:03

2018年10月11日,知名耳机外设品牌乌龟海岸(Turtle Beach)正式在北京发布了旗下三款电竞头戴式耳机新品,Atlas One、Atlas Three以及Elite Atlas。

 乌龟海岸(Turtle Beach)公司是一个面向个人电脑和视频游戏系统、专门为其提供数字音乐配套硬件的专属品牌。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网络播放器、电脑声卡、游戏耳机等等。Turtle Beach发展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当年还和著名的声卡品牌帝盟、傲锐齐名,称得上是老牌的声卡以及耳机厂商。

(发布会现场主舞台)

 (新品展示区)

 (乌龟海岸(Turtle Beach)产品经理朱奕上台就此次三款新品耳机的产品发表技术讲解)

Atlas One

 乌龟海岸(Turtle Beach)Atlas One头戴耳机在外观方面采用特殊纹理图案设计,在不同光影下呈现不同质感,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耳机质感体验,提升玩家的品味。同时金属强化的头梁设计让玩家不再担心断裂等问题发生,增加了耳机的耐用度。记忆海绵耳垫外层拥有特殊的合成皮革包覆,带给玩家更好的头戴舒适感和高品质体验。此外乌龟海岸(Turtle Beach)Atlas One头戴耳机出于对戴眼镜的玩家推出了一个人性化的佩戴技术方案——ProSpecs眼镜友好技术,配戴眼镜的同时不用再担心头戴耳机的“夹脸”感,在眼镜架部分配备有更柔软的泡沫,可以有效缓解镜框于耳机之间的压迫感,让戴眼镜的玩家可以更加舒适的体验游玩。在音质方面同样也是表现出色,40mm的扬声器单元真实还原游戏音效,经过优化处理的沉浸式Windos Sonic耳机环绕声效使得高音清脆低音不轰耳带给你接近真实的全面“战场体验”。团战交流在电子竞技中尤为重要,乌龟海岸(Turtle Beach)Atlas One配备的高灵敏的翻转麦克风能够拾取清晰响亮的对讲声音,降噪能力也非同一般。

另一款新品,乌龟海岸(Turtle Beach)Atlas THREE头戴耳机和Atlas One一样拥有金属强化的头梁设计,透气针织物包裹的记忆海绵提供玩家更柔软的舒适度,同样具备了ProSpecs眼镜友好技术对于带戴眼镜的玩家更加舒适。高灵敏度的麦克风拾取清晰的沟通对话,在不使用的时候可翻转到静音状态。相比Atlas One不一样的地方在于,Atlas THREE具有了音频预设特性,通过三种音频EQ预设(包括TurtleBeach专属音频,高音增强和人声增强)增强玩家的游戏体验。50mm的超大扬声器单元带来更为强劲的音频音质,续航方面提供了高达超过40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长供玩家尽情玩耍。

最后一款头戴耳机新品就是乌龟海岸(Turtle Beach)Elite Atlas,具备舒适耐用的金属头梁,在耳罩部分使用顺滑的弹力纤维织物与开创性的凝胶灌注记忆海绵,让玩家长时间佩戴能保持清爽舒适,内外双重皮革侧壁形成的隔音箱阻挡外部杂音,提供更好的音质让玩家完完全全投入游戏当中。ProSpecs眼镜释放系统内置于耳杯中,能在耳垫中有效调整释放出一个合适的区域,消除镜架对于耳部的压迫力,是眼镜玩家的福音。50mm Naoclear扬声器单元,减少失真为玩家带来及其震撼的听觉盛宴。同时扬声器面部为磁性可拔插设计,方便玩家清洁或替换。麦克风方面搭载了Truspeak真是语音技术,确保团队中语音交流的清晰度。音频预设同样也搭载在Elite Atlas,此外还拥有编织3.5mm以及PC分离电缆。

乌龟海岸(Turtle Beach)Elite Atlas、Atlas One、Atlas THERR三款新品均具备多平台兼容,完美兼容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以及PC和移动设备

售价方面,Atlas One售价为569元人民币,Atlas THERR售价为899元人民币,

Elite Atlas售价为1199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