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凡神斜说 《街篮》终极天赋之王都有哪些?(上)

凡神斜说 《街篮》终极天赋之王都有哪些?(上)

新闻 官方 2018-10-11 15:55:11

动物系列第一弹熊猫君的到来,将街篮的球员大军扩充到76人,除去其中9人没有终极天赋外,其余67人的终极天赋可谓是五花八门,这里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非)具(常)特(搞)色(笑)的天赋技能之王吧~

【价格之王】

俗话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只要价格贵,我们就不怕他不厉害。

街篮中也有如此一个神技,该技能的原始售价可是高达2888“大洋”哦~

而且,2888“大洋”买到的终极天赋也只有唯一一条增益哦~

现在新出球员的终极天赋均有3-4条增益,而夏树的天赋独此一条,说是价格之王一点也不夸张。

想当年“浪投补扣”打法让我们疯狂了近一年时间,如今早已不复存在。

【复杂之王】

要说街篮的终极天赋其实也有很多“小论文”,本就是电光火石一般的篮球比赛,再要时时刻刻想着——我的球员的终极天赋是什么呢~简直烧脑。

两个复杂技能同样出自SF位置,安吉丽娜和张飞,两人的终极天赋堪称“复杂绝伦”,永远让对手和队友完全忘记他/她还有终极天赋!

【尴尬之王】

要说尴尬,那非大金刚莫属了~这天赋要是放到1年前,真的可以说是一点卵用也没有。哪怕是放到现在,也不是所有玩家都可以hold住的,反应慢一点、网速卡一点,大金刚其实和大龙心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好在如今的版本中,大大增强了卡位和盖帽距离的比重,让大金刚重燃斗志冲向战场。(小tip:大幅增强篮下对抗能力,只有在篮下有效,出了篮下对抗较弱)

【卵用之王】

要说大金刚的技能放到大神手里面,也可以逆天封神,但是对于关羽来说,这个技能就是真的“一点卵用也没有了”,不好意思~应该是“半点卵用也没有”。

抢进攻篮板为什么不“补篮”呢~但是又不增强补篮,这个实在让人非常费解。

【莫名其妙之王】

对于三藏和冬兵的“天生天赋”——被晃倒后能快速站起,广大观众都不知所措,这个跟没有有何区别?莫名其妙之王当之无愧。

被晃倒后快速站起~~~不如改成“快速被晃倒”来的实在,倒下去还是那么缓慢,站起来再快又有何用?

【回忆杀之王】

每个看过某篮球动漫的男孩子心中都住着一位女神,小叶子在游戏中扮演了这个角色,虽然终极天赋在如今普遍2T阵容下一丢丢用处也没有,不过她的原始服装,依旧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女神的三分也很精准哦~颜值和能力并存。

【本篇小结】

盘点了这么多可有可无的终极天赋,我们不难发现,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迭代,出现越早反而越不实用,所以跟着版本来进行球员选择才是游戏的王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街篮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