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OVA动画「Re:0 Memory Snow」追加先行图,舞台见面会情报公开

OVA动画「Re:0 Memory Snow」追加先行图,舞台见面会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1 11:54:05

OVA「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公开了一批追加先行图,同时在神奈川·东京的舞台现场见面会活动也决定了。

2018年10月6日开始剧场上映中的OVA动画「Re0 Memory Snow」,讲述的是TV动画里菜月昴在打倒了诅咒村子的元凶魔兽,拯救了村里的孩子后,再次计划与爱蜜莉雅约会的故事。

另外,在10月20日~21日的神奈川·东京剧场会有小林裕介、高桥李依、内山夕实三位声优的舞台见面会活动,三人分别扮演的是菜月昴、爱蜜莉雅以及帕克。有机会的朋友可以去现场看看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