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二季「不愉快的怪物庵 续」视觉图公开,2019年1月开播

第二季「不愉快的怪物庵 续」视觉图公开,2019年1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1 11:31:10

「不愉快的怪物庵」将于2019年1月开播第二季,今日新的视觉图公开了,同时本作第二季的正式标题定名为「忧郁的怪物庵 续」。

「不愉快的怪物庵」讲述的是,从来不相信妖怪之物的芦屋花绘,某日被毛茸茸的妖怪缠上了,从此告别平稳的高中生活,与怪物庵的主人安倍晴空一起进行驱除妖怪的故事。本次的视觉图上描绘的除了主角两人、弥彦以及毛茸茸外,还有立法、司法、行政三权神的面孔。

另外,「不愉快的怪物庵」原作漫画目前正在ガンガンONLINE连载中,最新单行本第12卷定于12月22日发售。在animate除了通常版外还准备了钥匙圈赠品的限定版哦,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去店里看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