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拳愿阿修罗」新视觉图公开,追加声优稻田彻、浪川大辅等

「拳愿阿修罗」新视觉图公开,追加声优稻田彻、浪川大辅等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1 10:04:35

由三肉必起、牙霸子、达露没恩合作创作的漫画「拳愿阿修罗」在早前已经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的视觉图,描绘了男主角十鬼蛇王马的身影。该作预计2019年在网飞上全世界独占配信。

另外,官方还追加了四名新角色及声优,理人由金子隼人饰演,関林ジュン由稲田彻饰演、今井コスモ由榎木淳弥饰演、桐生刹那由浪川大辅饰演。早前已公开的声优有铃木达央、チョー中田让治、内山夕实。

「拳愿阿修罗」讲述的是,在企业、商人之间的一种赌上巨额利益的「拳愿竞技」中,各大势力雇佣打手进行空手格斗竞技的格斗热血故事。

改编的动画目前具体开播时间还未公开,但2019年1月27日会在东京举办先行上映会,声优铃木达央和稻田彻会出席活动,门票将在日本时间10月28日12点开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