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高和刚原作,中山敦支作画新连载「GAMELERS PARADE」开启!

小高和刚原作,中山敦支作画新连载「GAMELERS PARADE」开启!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1 09:15:11

小高和刚原作、中山敦支作画的新连载「GAMELERS PARADE/ギャンブラーズパレード」在10月1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 45号开始连载。

因为「弹丸论破」系列作品为大家熟知的小高和刚原作,绘制过「螺旋卷钩生」的中山敦支作画,两个人合作的这个新作品,讲述的是聚集了大量赌徒的岛上发生的故事。“倒霉体质”女高中生东云花梨转学的第一天,就被卷入了校内流行的赌博游戏中,憎恶赌博的花梨的班主任老师蜘蛛手渚的出现……第一回连载即有彩插和78P的内容登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找来看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