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筱原千绘原画展」签名会在东京池袋举办~

「筱原千绘原画展」签名会在东京池袋举办~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1 09:09:32

「少女漫画50周年企划 筱原千绘原画展」举办的纪年签名会将在11月10日于池袋近郊召开。

参加签名会的人员通过抽签决定,在原画展的网站有应募网页,参加的条件是在原画展的周边贩卖处购买过公式图鉴,详细要求还需要在官网上查看。

「少女漫画50周年企划 筱原千绘原画展」在11月2日至11日期间,东京西武池袋本店别馆西武画廊举办。展内会展出筱原千绘至今发表的作品原稿和彩色原画约200幅,以及以前推出过的周边、筱原千绘的个人物品展示、摄影角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