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万圣夜惊魂” 宣传片公布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万圣夜惊魂” 宣传片公布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10-10 14:06:11

今日,暴雪官方发布了《守望先锋》万圣节主题的宣传片。并于今天开启万圣节活动“万圣夜惊魂”。

视频:点此链接>>>

原文:

不惜一切代价守住大门!

接下来的三周,我们将用极具特色的季节性活动来庆祝每年最惊悚的节日:《守望先锋》万圣夜惊魂。不要错过这个收集活动主题物品的大好机会,还能在我们的PvE模式——“怪鼠复仇”中再度体验到那段骇人听闻的传说。

今年的“怪鼠复仇”迎来了两位新英雄:布丽吉塔与“猎空”。还有全新的万圣节主题物品等你来解锁,包括六款全新的传奇皮肤,例如女妖莫伊拉、南瓜球“破坏球”、魅影战甲“法老之鹰”等,去年的万圣节物品也会再度开放。活动期间,凡一次性购买120游戏货币即可获赠50份万圣节补给,以及额外的10份万圣节补给,活动将持续至11月1日。

(编辑:Z君)

守望先锋

正式运营(05-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