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万圣夜惊魂2018”现已上线,怪鼠新娘竟是她!

《守望先锋》“万圣夜惊魂2018”现已上线,怪鼠新娘竟是她!

新闻 官方 2018-10-10 11:44:57

一年一度的《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终于又来啦!10月10日-11月1日,《守望先锋》将用极具特色的季节性活动来庆祝每年最惊悚的节日:万圣夜惊魂!

今年的“怪鼠复仇”迎来了两位新英雄:布丽吉塔与“猎空”的加入。还有全新的万圣节主题物品等你来解锁,包括六款全新的传奇皮肤,例如女妖莫伊拉、南瓜球“破坏球”、魅影战甲“法老之鹰”等,去年的万圣节物品也会再度开放。此外活动期间,凡一次性购买120游戏货币即可获赠50份万圣节补给,以及额外的10份万圣节补给,活动将持续至11月1日。

在去年的万圣节中,你可以参与这场主题PVE模式,和其他三名玩家组队挑战数量庞大的可怕敌人。而今年,弗兰狂斯鼠不仅率领着他的可怕造物和邪恶同伙再度袭来,更有了新的强大帮手!

在今年的“狂鼠复仇”PVE模式中,地点也由原本的艾兴瓦尔德移步到了更加阴深恐怖的吉拉德堡!在这里你将迎接无穷无尽的敌人和首领的冲击,更有怪鼠的骄傲——僵尸新娘,在一旁伺机而动!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能够坚持多久呢?不妨来展示一下你的实力,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与,在全新的排行榜上留下一席之地吧。

除了可以游玩限时开放的乱斗模式,还有全新的万圣节主题物品等你来解锁——包括六款全新的传奇皮肤,例如女妖莫伊拉、南瓜球“破坏球”、魅影战甲“法老之鹰”等。当然,去年的万圣节物品也会再度开放,比如天使的“窈窕女巫”、小美的“僵尸小美”等等,想要补齐皮肤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万圣节期间还将迎来特惠活动:一次性购买50个活动补给箱还可额外再获得10个活动补给箱,并且能够重复购买,多买多得。

全新的表情、特写、头像、喷漆、语音等数百个主题物品将给你增添更多的节日气氛,可别犹豫太久,因为这些补给只可以在限定时间内获得哦。

除此新奇有趣的PVE玩法和众多活动道具,本次《守望先锋》补丁更新还迎来了一大波英雄更新。其中最近广受大家关注的托比昂技能重做也将于万圣节活动同步上线。

10月10日-11月1日,《守望先锋》 万圣夜惊魂恐惧再临!为恐惧而战吧,英雄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守望先锋

正式运营(05-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