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工作之余休息一下吧~「工作细胞 cafe encore」联动活动开始~

工作之余休息一下吧~「工作细胞 cafe encore」联动活动开始~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0 09:42:11

清水茜原作改编TV动画「工作细胞」的联动咖啡活动「工作细胞 cafe encore」在东京・46食堂开始,活动时间从10月10日到11月13日。

这次的活动是为了8月时举办的「工作细胞」主题咖啡的安可活动。预约特典、到店特典、饮品特典等推出了新的周边,同时为了迎合秋季还有新的套餐和甜品饮料等。在店内还会贩售限定周边,想要去平常一下细胞们美食的小伙伴要注意了,就餐先续约,预约还可得到新作的A3透明文件夹小礼物。

细胞主题套餐

细胞主题饮料

特典及限定周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