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与杀人鬼交换身体?神崎裕也新作漫画「チェンジザワールド」第1卷发售

与杀人鬼交换身体?神崎裕也新作漫画「チェンジザワールド」第1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10 09:05:00

因「不能犯」「无间双龙」而闻名的日本漫画家神崎裕也,其最新作「チェンジザワールド―今日から殺人鬼―」在昨日(10.9)发售了单行本第一卷。

第一卷

这次的新作依旧很有神崎老师的风格呢,讲述的是自称“社会不适合者”的斋藤唯一,某天因意外和精英刑警光宗朔太郎交换了身体。光宗是住在豪宅里的有钱人,还是个拥有出众体格、受女性欢迎的帅哥,只是……光宗有一个大秘密——他是个猎奇杀人犯

目前,本作正在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新潮社)上连载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哦。漫画第二卷预定将于明年2月发售。

漫画第一话彩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