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宣布正在制作动画片,人设清新

逆水寒宣布正在制作动画片,人设清新

新闻 官方 2018-10-09 17:27:13

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今日宣布旗下剧情编剧团队和过场动画制作团队正在联手制作一部以玩家角色为主角的动漫风格动画片,并且公布了人物设定草图。

《逆水寒》官方认为自己之所以被玩家称为会呼吸的江湖,除了精湛的游戏画面与高自由度的江湖之外,还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极其出色的剧情与过场动画。原创剧情中例如关怀倍至的雪青师姐问舟师兄,以及阿沁与长风大侠的凄美恋歌,都给玩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加深了玩家对这个江湖更加喜爱。而这一切都得益于《逆水寒》的剧情编剧们对宋代历史的深入研究以及对武侠文化的深刻理解,才能创造出栩栩如生的支线角色以及感人肺腑的悲欢离合。

所以研发团队决定扩充人手,围绕游戏制作更多番外衍生类型的作品,在坚持继续完善打磨《逆水寒》的同时,会努力扩大《逆水寒》游戏的影响力,制作番外衍生内容,让喜爱《逆水寒》的玩家可以获得游戏之外的其他体验。

这部以玩家角色为主角的动漫风格动画片,将讲述一系列江湖中的或温暖或离奇的小故事。目前,游戏编剧们正在各个服务器里采风,收集一些游戏中日常的奇闻趣事。

《逆水寒》以精湛的古典写实画风而见长,而这次公布的动画片却化身唯美动漫风格,乍看上去居然也一点都不违和。人物清新自然,充满英气而又不失秀美,有热血日漫的影子但却是彻底的武侠韵味,令人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逆水寒

新资料片上线(06-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