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8全明星赛解读 职业选手搭档明星大咖

2018全明星赛解读 职业选手搭档明星大咖

新闻 178整编 2018-10-09 16:45:17

2018全球总决赛的战火已经点燃了,入围赛阶段的赛事已经结束,正赛阶段即将到来。而在紧张刺激的2018全球总决赛结束后,我们将迎来今年最后一个国际赛事: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将于12月6日-12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的Esports Arena举办,是时候在年末疯狂一波了。

2018全明星赛比赛地点公布

2018全明星赛更多欢乐

每一年的全明星赛都带给玩家很多欢乐,而在过去几年的全明星赛,是玩家投票选出赛区代表选手,代表其赛区出战,对阵来自其他赛区的全明星队伍。但今年的全明星赛有所不同,除了常规的5v5和1v1比赛,还会组织更多有趣的游戏模式,来让参赛的明星选手与观众们乐在其中,如:慈善2v2锦标赛、东西方全明星对决、混编队伍另类模式等。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由64名明星成员组成,其中32名明星成员是来自各个赛区的职业选手。每个赛区的玩家投票选出2名职业选手,14个赛区合计28名职业选手,外加4名拳头游戏额外选出的“全明星受邀选手”,总共32名职业选手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

而玩家们对英雄联盟的热爱,并不只是比赛和竞技,还有那些一直为英雄联盟作出贡献的社区成员(主播、自媒体作者等)。因此,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中,我们将在每个赛区甄选若干个英雄联盟的主播和杰出社区成员,一同迎来这个无与伦比的电竞赛事,回归到全明星赛娱乐的赛事本质。

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事即将到来

2018全明星赛即将开启

因此,今年的全明星赛投票环节和往年的有所不同,LPL赛区将从14支队伍中挑选28位候选人参与到本次全明星赛的投票,除了夏季赛东西部排名最低的队伍,每个LPL队伍至少拥有一名选手入选到名单中。而玩家们可以投票选出LPL赛区的代表选手,得票最高的2名选手参与到今年的全明星赛。

2018全明星赛的投票活动,将在10月17日正式开启,玩家可以密切关注英雄联盟赛事官网后续的消息。每个赛区除了选出2名职业选手,我们还会邀请通过英雄联盟搭档计划甄选出来的社区成员,他们有可能是玩家最喜爱的主播、Cosplayer、自媒体人员。

而本次全明星赛也从去年的竞技对抗回归娱乐本质,包括32名职业选手参加的1v1淘汰赛、职业选手和社区代表搭档的慈善2v2锦标赛、别开生面的赛区对抗表演赛、东西方职业选手组队的全明星对决赛、混编队伍的另类游戏模式赛。在为期三天的2018全明星赛中,每天都上演精彩的赛事。

Uzi去年摘得全明星赛Solo冠军

本次的全明星赛,将是每一个玩家都能够尽情享受的全球性赛事,有你喜欢的职业选手和社区代表成员参加,而比赛内容也大幅增加,多了更多娱乐性质的赛事,我们有机会看到职业选手和社区代表一起组队,还有赛区对抗和东西方全明星对决。玩家记得关注后续的消息,一起为你喜欢的全明星选手投票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