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开发商宣布 将收购反外挂软件公司Kamu

《堡垒之夜》开发商宣布 将收购反外挂软件公司Kamu

新闻 178整编 2018-10-09 15:12:59

近日,《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宣布将收购游戏反作弊安全软件公司Kamu。

与其他大逃杀游戏一样,在《堡垒之夜》同样有着外挂猖獗的糟糕环境,《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宣布将收购游戏反作弊安全软件(游戏安全及实时管理)公司Kamu,加强游戏反作弊系统。

Kamu是一家坐落于芬兰赫尔辛基的公司,他们设计的一款反作弊软件目前被全球1亿台PC安装使用,并用在了超过80款游戏中,其中就包含《堡垒之夜》。

Kamu的CEO表示,游戏反作弊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其产品将帮助开发者快速掌握用户群,以确保游戏具有竞争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