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 20强选手名单公布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 20强选手名单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18-10-09 15:05:43

 随着英雄联盟S8入围赛的结束,英雄联盟官方也根据选手这一年的表现和赛事成绩选出了本次S8的TOP20选手,虽然以往的TOP选手中往往会有很多倍毒奶的现象,但是今年也是破除魔咒最多的一年,就让我们来 看卡是哪些选手进入了官方评出的TOP20选手吧!

【2018全球总决赛 20强选手名单公布】对英雄联盟最强的选手们而言,全球总决赛是一年一度的竞技盛事。超过一百名选手将会参与争夺召唤师杯的归属。尽管他们都是各自赛区的佼佼者,但其中的大多数如今不过是无名之辈。然而英雄不论出身。有些选手早已闯出了自己的名堂。而有些则谱写出了活生生的传奇。在全球总决赛的这个舞台上,他们是曾经的冠军,高不可攀的巨人。我们将会在此选出2018全球总决赛20强选手。

 

在Joshua "Jatt" Leesman、Martin "Deficio" Lynge,以及Chris "PapaSmithy" Smith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仅仅对选手们目前的状态进行了考察,而且还根据他们在2018年全年、往年的全球总决赛,以及在今年大赛中的预期表现,制作出了这份20强名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