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改电影「王者天下」正式预告公开,2019年4月19日上映!

漫改电影「王者天下」正式预告公开,2019年4月19日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09 13:44:13

根据原泰久老师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王者天下」,确定将于2019年4月19日上映,今日电影官方在东京举办了制作发表会。同时电影正式预告也已公开:

>>>「王者天下」预告片<<<

「王者天下」是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为舞台,讲述了以大将军为目标的少年信,和以一统中华为目标的年轻秦王·政的故事。目前原作漫画正在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单行本最新第52卷将于10月19日发售。

本次改编的真人电影版将由山崎贤人饰演信,吉沢亮饰演嬴政,长泽雅美饰演杨瑞,其他演员还有桥本环奈、本乡奏多等。而电影导演是「死神」、「犬屋敷」真人电影的佐藤信介。

【STAFF、CAST】

导演:佐藤信介

脚本:黒岩勉、佐藤信介、原泰久

原作:「キングダム」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制作:映画「キングダム」製作委員会

演员:山崎贤人、吉沢亮、长泽雅美、桥本环奈、本乡奏多、満島真之介、阿部進之介、深水元基、高嶋政宏、要潤、橋本じゅん、坂口拓、宇梶剛士、加藤雅也、石橋蓮司、大沢たか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