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王」作者高桥和希推出新作「THE COMIQ」,10月15日开载!

「游戏王」作者高桥和希推出新作「THE COMIQ」,10月15日开载!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09 12:44:43

代表作「游戏王」的高桥和希老师,宣布将于10月15日在少年JUMP上开启新作连载。啊实在没想到仅靠游戏王就能吃香喝辣的高桥老师居然会时隔这么久开启新连载呢!!~期待。

高桥和希老师在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表了新连载作品「THE COMIQ」的插图,并留言到“久违的画了漫画!10月中旬将发表在少年JUMP上!算是连载,虽然只是短期的……”。

另外,高桥老师还表明这是和「游戏王」完全不一样的作品哦,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